您的支持是安聯成長的動力
免抽即送人人有獎
2023/07/01至2024/06/30止
首次加入安聯網路會員
即可獲得7-11商品禮券50元
乙張 (共50,000份,送完為止)
壽星最大獲獎機率超高
2023/07/01至2024/06/30止
壽星保戶在生日當月
下載並成功登入安聯e服務Pro APP
即可抽iPhone 15 (128G)乙支 (每月抽出一名)
月月抽人人有機會
2023/07/01至2024/06/30止
透過Allie申請或查看保戶e通知
即可抽7-11商品禮券500元乙張 (每月抽出三十名,活動期間內每人限獲獎乙次)
贈獎或抽獎資格結算基準日為每月最後一天,
結算資格時需仍為有效保單(不含旅平險)之要保人。
活動注意事項
  1. 「數位生活動起來、3重好禮大方送」(以下簡稱「本活動」)係由安聯人壽(以下簡稱「本公司」)所舉辦。
  2. 獎項公布發放:(1) 7-11商品禮券50元將於結算基準日隔月底前,以簡訊方式發送至網路會員所留存之手機門號。(2) 就獲得抽獎資格者,其得獎名單將於獲得資格後次月20號前公布於本公司網站(https://www.allianz.com.tw/zh_TW/news-and-annoucement/activity.html),得獎訊息將以簡訊通知(簡訊將寄發至保戶於安聯人壽所留存之手機號碼),得獎者須於指定期限內完成領取,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3) 活動辦法第2點之抽獎資格,僅限居住於中華民國台灣本島及金門、澎湖、馬祖之居民,並排除安聯人壽員工、業務員。
  3. 得獎者逾期未兌獎或因留存資料不完整或錯誤致無法通知得獎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 所有贈品皆不得挑選樣式,也不得要求贈與轉讓他人,亦不得要求變換或折現;遺失恕不補發。如遇贈品缺貨或數量不足,本公司保留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
  5. 本活動所提供之獎品,為本公司向廠商購買,本公司與出售廠商間無合夥、經銷代理、保證或其他類似關係,本公司亦非該贈品之出售者,如參加活動者就活動所提供之贈品產生爭議或損害時,均應由提供廠商全權處理及負相關法律上之責任,概與本公司無涉。
  6. 本公司保留修改與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與解釋辦理,並得隨時於活動網頁公告,且對活動內容及獎品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權。
  7. 本公司基於活動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於本活動提供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本公司將無法提供您兌獎。得獎者兌獎所提供之相關個人資料,僅供本公司進行本活動得獎通知、聯絡、申報、獎項遞送使用,不另做其他用途。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就本公司保有之上述個人資料,您得以書面、電話(安聯人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07-668)或於官網線上留言等方式向本公司查詢、請求閱覽或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或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
  8. 本公司有權檢視參與者之參與活動過程是否涉嫌不法或有違常理之異常狀況,例: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加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加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加行為、或填寫資料不實/不正確、侵犯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權利或其它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等,本公司保有變更、終止參加活動資格及取消中獎資格的權利,參加者之參加行為如有致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和賠償本公司一切損失。本公司並得保留法律追訴權。
  9. 如因電腦、行動裝置、網路連線等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致參與者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形,將不具備參加之資格,本公司亦不負擔任何責任。
  10. 所有參加者所持有之保單於活動期間至中獎後兌獎日之前,皆需為有效保單;如參加者所持有之本公司保單未符合前述條件者,本公司保有取消參加者領取中獎獎品之權利。
  11. 稅法規範:所得稅: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皆算所得,全年所累積贈品價值超過市價新台幣1,000元者,年度報稅時須計入個人所得,本公司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向主管稽徵機關申報。
  12. 安聯人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07-668。